皮克福德:1号球衣是足球世界中最受尊敬的之一

皮克福德:1号球衣是皮克足球世界中最受尊敬的之一

日期:2023/03/17 11:05作者:佚名人气:

导读:英格兰门将乔丹-皮克福德表示国家队的1号球衣是足球世界中最受尊敬的号码之一。在本届世界杯上皮克福德将会追随传奇球员戈登-班克斯、福德彼得-希尔顿以及大卫-希曼的号球脚步穿上这件球衣。“看一下英格兰这些年来的衣足门将们,他们都是球世很重要的球员,乔-哈特在国家队有70场的界中出场,希望我也能有机会长时间身披这件球衣。最受尊敬...

6月14日,皮克英格兰门将乔丹皮克福德表示英格兰守门员是福德谁,国家队的号球1号球衣是足坛最受尊敬的号码之一。

皮克福德将在本届世界杯上追随传奇人物戈登班克斯、衣足彼得希尔顿和大卫希曼的球世脚步。

英格兰守门员皮克福德_英格兰守门员是界中谁_1900年英格兰守门员进球视频

皮克福德几乎肯定会在下周一对阵突尼斯的首场小组赛中首发出场,尽管主教练加雷斯·索斯盖特尚未正式宣布他将领先于杰克·巴特兰。最受尊敬

虽然现在球员的皮克球衣号码已经不那么重要了,但皮克福德坚持认为能够穿上球衣本身就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英格兰守门员是谁_1900年英格兰守门员进球视频_英格兰守门员皮克福德

皮克福德说:“1号球衣有着悠久的历史,我非常清楚这一点,现在我也身披1号球衣,成为历史的一部分。希望我能配得上它。那会很棒。”

“看看这些年英格兰的门将,他们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乔哈特为国家队出场70次,希望我能有机会长期穿着这件球衣。”

1900年英格兰守门员进球视频_英格兰守门员皮克福德_英格兰守门员是谁

当被问及1号球衣是否会比场上其他位置球员的数量更重要时英格兰守门员是谁,皮克福德补充道:“是的,曾加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上穿了19号球衣,我也有一件,但我我认为对于其他位置的球员来说,情况会有所不同。”

“这可能与其他国家有点不同,但实际上身穿 1 号球衣意义重大,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这肯定更积极。”

“希望这意味着我被允许,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成为第一,我不认为我做错了什么没有得到它。”

今晚23:00世界杯揭幕战俄罗斯VS沙特阿拉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