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因霍温小将加克波2场3球独自领跑射手榜(图)

埃因霍温小将加克波2场3球独自领跑射手榜(图)

日期:2023/01/28 02:01作者:佚名人气:

导读:曼联错过5000万荷兰小将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埃因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A组的霍温一场焦点比赛中,无冕之王荷兰队在哈利法国际球场以1-1和厄瓜多尔队握手言和。加克效力于荷甲埃因霍温的波场小将加克波目前已经为荷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打入两粒进球。在2022年KNVB杯决赛中,球独他打进了埃因霍温2-1战胜阿贾克斯的自领制胜进球。...

世界杯当日之星:加克波的跑射世界波 曼联怀念5000万荷兰小将

哥哥爱运动

2022-11-26 08:29 吉林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A组的手榜一场焦点战中,无冕之王荷兰队在哈里发国际体育场1-1战平厄瓜多尔队。埃因 上半场第5分钟,霍温荷兰队雅克博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加克 下半场,波场厄瓜多尔传奇前锋瓦伦西亚扳平比分。球独 瓦伦西亚目前以2场3球独居射手榜榜首。自领

2018世界杯小组分组及比分_2014世界杯小组比分_2020欧洲杯小组赛比分

效力于荷甲埃因霍温队的跑射小将加克波在本届世界杯上为荷兰队攻入两球。 两场比赛两次世界波,加克波也成为继德佩之后荷兰队历史上第二位在前两届世界杯上都有进球的球员。 包括本场比赛在内,加克波在为国家队出战的最近5场比赛中都有进球或助攻。

显然2020欧洲杯小组赛比分,加克波已经将自己在俱乐部的火热状态带到了世界杯上。 本赛季至今,他在各项赛事的24场比赛中为埃因霍温贡献了13粒进球和17次助攻。 擅长在左路活动的加克波,经常会内切到更靠中路的进攻位置,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和娴熟的盘带技术突破对方防守球员,直到找到射门空间。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运动世家的埃因霍温少年

科迪·加克波1999年5月7日出生于荷兰埃因霍温,父亲出生于多哥,是一名效力于多哥足球联赛的球员,拥有加纳血统。 老师。 年轻时,加克波有资格代表荷兰、加纳或多哥参加国际比赛,他最终选择了自己的祖国荷兰。

2020欧洲杯小组赛比分_2014世界杯小组比分_2018世界杯小组分组及比分

受父亲的启发,雅克爱上了足球。 2007年,8岁的雅克加盟埃因霍温青训,凭借出色的天赋和表现,赢得了梯队教练的青睐,并在埃因霍温各个梯队顺利晋升。 2016-17赛季,17岁的加克波被提升为埃因霍温青年队的一员,但更多时候他被安排在U19队出战。 2016年11月4日,加克波在乙级联赛的埃因霍温青年队对阵海尔蒙德体育的比赛中完成职业首秀,而在该赛季余下的时间里,他只为埃因霍温效力。 文青队出场过一次2020欧洲杯小组赛比分,获得的机会并不多。 在U19联赛中,加克波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13场比赛打进7球贡献5次助攻。 他的成长有目共睹。 2017年1月19日,在客场3-2对阵夏普格拉夫的比赛中,加克波第二次亮相荷乙联赛。 他梅开二度并贡献了一次助攻。 加克波在2017-18赛季为埃因霍温青年队出场13次,打进7球。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受到范博梅尔的赏识,顺利进入埃因霍温一线队

2018-19赛季,加克波在埃因霍温青年队迎来了自己的爆发期,11场比赛打进10球。 2018 年 12 月 3 日,在主场 5-1 战胜 Going Eagles 的比赛中,加波上演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 在12月21日主场5-2战胜阿尔梅勒城的比赛中,加克波打进一球并完成一次助攻。 加波的青春爆发引起了埃因霍温主帅范博梅尔的注意,一天后他在荷甲联赛中完成了首秀。 2018年底,雅克·波晋升为一线队正式球员。

2019 年 2 月 3 日,在埃因霍温主场 5-0 战胜施塔特的比赛中,加克波攻入个人首个荷甲进球并助攻一球。 到赛季末,他在荷甲联赛中出场14次,但未能再次进球。

2018世界杯小组分组及比分_2014世界杯小组比分_2020欧洲杯小组赛比分

2019-20赛季,加克波在荷甲取得个人突破,25场荷甲比赛打进7球并贡献7次助攻。

2020-21赛季,2020年9月13日荷甲首轮,加克波为埃因霍温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1击败格罗宁根。 9月24日,加克波在欧联杯中再次梅开二度。 最终,在赛季末,加克波为埃因霍温各项赛事出场29次打进11球。

2021-22赛季,加克波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埃因霍温的主力位置,47场比赛为球队攻入21球。 在 2022 年 KNVB 杯决赛中,他打进了埃因霍温 2-1 战胜阿贾克斯的制胜一球。 2022年8月31日,加克波在荷甲7-1战胜沃伦丹的比赛中上演了自己在荷甲的首个帽子戏法。

2020年欧洲杯完成国家队首秀 曼联一度想签下他

国家队方面,加克波从荷兰国家队U18、U19、U20、U21一路杀出重围,最终入选荷兰国家队征战2020年欧洲杯大名单,并随队前往英格兰。团队。 小组赛第三场对阵北马其顿,加克波第79分钟换下德容,完成国家队处子秀。

如今,随着本届世界杯连续进球的精彩表现,加波的身价必然大涨。 曼联并不珍惜曾经赚过5000万欧元的他。 估计下次不会是五千万了。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