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马尔克斯成为下一任巴塞罗那主帅的机会有多大?

尽管被欧冠淘汰,拉法罗那巴萨暂时仍由哈维·埃尔南德斯担任主帅,下任但俱乐部已开始加速更换哈维·埃尔南德斯。巴塞自从西班牙人前段时间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任后,主帅一系列不利的机多结果让他认为“这种情况当然值得改变,作为一名球员我不能允许这种情况发生”。拉法罗那

考虑到这一情况,下任人们开始猜测谁可能成为巴塞罗那的巴塞下一任主帅,近年来有几个名字在这个位置上任职的主帅时间并不长,对于取得良好成绩的机多人物来说,这甚至令人疲惫不堪,拉法罗那例如佩普·瓜迪奥拉(2008-2012) )或路易斯·恩里克(2014-2017)。下任

无论是巴塞现任曼城主帅还是巴黎圣日耳曼的负责人似乎都没有接近重返诺坎普,在未来考虑的主帅名字中,听起来最响亮的机多一个是拉法·马尔克斯。这位45岁的墨西哥人自2022年6月起担任巴萨第二队巴塞罗那竞技队的主教练,这是路易斯·恩里克和瓜迪奥拉在替补席上迈出的职业生涯的第一步,还有塞尔吉巴胡安在哈维接任之前担任过几场比赛的临时教练。

巴萨

巴萨竞技队隶属西班牙足球丙级联赛,在马尔克斯担任教练的情况下,他们非常接近于 2023 年晋升西甲2 队。鉴于哈维在本赛季结束前被解雇(本赛季将于六月结束),一切都表明,拉法·马尔克斯将不得不指挥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佩德里、若昂·菲利克斯和他的同伴。 

事实上马尔克斯的名字是最早被报道为备选球员之一,这是有道理的:2003 年至 2010 年间,他是俱乐部的一名足球运动员,参加了 242 场比赛并赢得了 8 个冠军。他在拉波尔塔担任主席期间回到了巴塞罗那,现任体育总监是德科,他在 2004 年至 2008 年间作为足球运动员与他一起效力于巴萨。

此外,巴塞罗那正在经历一段将几名拉马西亚足球运动员晋升为一线队的时期,马克斯已经在巴塞罗那竞技队执教过,例如赫克托·福特、保罗·库巴西、马克·吉乌和费尔明·洛佩斯等人。在哈维(未来)宣布辞职几分钟后,马尔克斯不得不出现在媒体面前,因为他的巴萨竞技队作为客队对阵富恩拉夫拉达并以2-1获胜。

巴萨

“一线队遭遇这场失利是一种耻辱。我认为董事会将有时间好好考虑一下,从现在到赛季结束,选择他们决定的教练,这在他们手中。我将继续准备显然,我对我和孩子们一起做的工作非常满意,这是这个过程的一部分,如果它来得正是时候,谁会不高兴这样的机会呢? ,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显然在巴萨危机的情况下,他们把赌注押在马尔克斯缺乏领导一线队的经验上也是一个冒险的决定,这就是为什么有人谈论蒂亚戈·莫塔等其他可能性,他在博洛尼亚队中脱颖而出,其踢球风格与巴萨的理念相似, 他是一名在俱乐部崭露头角的足球运动员,作为教练,他曾在意甲联赛中穿过热那亚和斯佩齐亚。一个细节是:他与子公司的合同将于今年年中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