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全是“假球”,一场比赛收益30

中超全是假球“假球”,一场比赛收益30-40万,中超来钱老快了!全场

日期:2023/03/06 21:09作者:佚名人气:

导读:再往远一点,比赛堪比小世界杯的收益意甲联赛,就是假球因为假球事件而被毁灭的。在李铁被带走之后,中超多家俱乐部和球员也被牵扯进了假球事件。全场也希望中国足协这一次能够主动站出来去调查吴兴涵!比赛不能坐实吴兴涵之类的收益人继续抹黑中超和中国足球。无问题,假球抹黑中超和中国足球,中超直接扫地出门。全场因此,比赛在吴兴涵被曝光涉嫌假球后,收益第一件事就是要防止他跑路。...

持续了两个多月的吴兴涵事件,今天再次爆发。 事件的女主晒出了自己和吴兴涵的聊天截图。 吴兴涵表示,中超充斥着“假球”,一场比赛的收入可达30万至40万元。 并委托女主帮她下注。 吴兴涵被曝“假球”后,也首次登上热搜。 不少媒体人表示,希望中国足协对吴兴涵进行彻查。 如果证据确凿,毫无疑问,李铁在狱中又多了一位“狱友”。

据媒体消息,吴兴涵目前在山东泰山队处于停训状态。 由于他和事件女主角的闹剧主要是私人关系问题,山东泰山队并没有第一时间出面处理。 不过随着吴兴涵妻子的强势入局,吴兴涵事件的剧情也逐渐升温。 从之前的出轨加PC,升级到现在的假球。

从事件女主的聊天截图来看,吴兴涵对自己所在的中超联赛评价不高,直言都是假球。 不知道山东泰山队和中国足协看到这些话会作何感想? 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打招呼,这样抹黑自己的行业也未免太过厚道了。

众所周知,“造球”一直是国际足联和GA部门严厉打击的对象。 去年的西甲联赛和西甲联赛被曝出有多支球队参与假球。 最终,多达八家具乐部和数十名球员被捕。 西班牙警方调查逮捕。 再往前说一点,堪比小型世界杯的意甲葡萄牙会踢假球吗,因为假球事件而毁于一旦。

而中国足球在这方面也有过惨痛的教训。 在十年前的打赌打假风暴中,以谢亚龙、南勇为代表的多达33名人才进入。 在李铁被带走之后,不少俱乐部和球员也被卷入了这场假球事件中。 如今,吴兴涵身处风口浪尖,主动爆料中超充满“假球”。 可想而知后果会是怎样。

也希望这次中国足协能主动站出来调查吴兴涵! 毕竟中国足协的18个部门之一就是纪检监察部。 该部门该工作了。 像吴兴涵这样的人葡萄牙会踢假球吗,继续抹黑中超,抹黑中国足球,是不可信的。 如果有问题,要查出证据,绳之以法。 没问题,抹黑中超,抹黑中国足球,直接滚蛋。

值得提醒的是,吴兴涵的妻子在此前与事件女主角的交锋中曾透露自己的背景不简单。 她不仅在上海有房子,在美国等海外国家也有自己的房产。 所以,吴兴涵假球被曝光后,第一时间要做的就是防止他跑路。 在此前的李铁事件之后,已经出现了很多国脚跑到国外的案例。 我们必须留住吴兴涵,并以他为突破口,深入挖掘一起参与投注的球员和球队。

李铁和吴兴涵注定成为今年中国足坛最耀眼的“囚星”。 两人都是吹哨人,撕下了中国足球的最后一块遮羞布。 现在且看中国足协如何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