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导致中国各线球队在竞争中受到影响(副题)

可能导致中国各线球队在竞争中受到影响(副题)

日期:2023/03/07 06:03作者:佚名人气:

导读:由于中国足协的导致到影代表杜兆才遗憾无缘当选国际足联理事会理事成员,因此本届亚足联执委会中就没有中国足协成员,中国中受这样的各线情况还是首次发生。彼时,球队时任中国足协副主席的竞争张吉龙亦作为亚足联副主席,担任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主席,响副当年的导致到影世预赛竞赛方案就是由张吉龙拍板的。亚足联公布的中国中受名单显示,竞赛委员会主席依然为越南足协主席陈国俊,各线而此次连任距离他2011年首次跻身亚足联执委会已经过去12年。球队...

可能导致中国队在比赛中受到影响(字幕)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肖南

This 竞争weekend, when the U20 Asian Cup was in full swing in Uzbekistan, the AFC announced through official channels the candidates for the chairman and vice-chairman of 16 special committees in the next cycle, and none of the Chinese Football Association was elected. 从某种意义上说,中国足球在国际足联和亚足联面临着“场上无人”的响副尴尬,这势必会对中国球队未来在国际赛场上的导致到影各项赛事产生负面影响。

证监会主席历任主席_国家历届主席副_足协副主席2022

今年2月1日在巴林举行的中国中受第33届亚足联大会上,亚足联投票产生了新一届(2023-2027年)领导班子或决策小组候选人,各线共25名新一届亚足联执行委员会成员。 由于中国足协代表杜兆才不幸落选国际足联理事会成员足协副主席2022,因此本届亚足联执委会中没有中国足协成员。 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发生。

3月3日下午,亚足联正式公布了新一届亚足联专委会主席、副主席名单,包括竞赛委员会、裁判委员会、财务委员会等核心委员会。 各专门委员会是各项重大决议的提出者或推动者,因此其主席、副主席的选举具有重要意义,将对亚洲足坛各项赛事产生较为直接的影响。

国家历届主席副_证监会主席历任主席_足协副主席2022

比如2001年中国男足能够进入韩日世界杯决赛圈,不仅得益于自身的实力和努力,更得益于良好的外事环境。 当时,时任中国足协副主席的张吉龙还兼任亚足联副主席和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主席。 张吉龙最终决定了当年世预赛的比赛方案。

亚足联公布的名单显示,赛委会主席仍为越南足协主席陈国军,而本次连任自2011年首次加入亚足联执委会以来,已时隔12年。据悉,包括扩大亚冠联赛和亚洲杯、调整亚冠联赛赛制在内的措施,都是在陈国骏的推动下实施的。

足协副主席2022_证监会主席历任主席_国家历届主席副

亚足联新一届裁判委员会的主席是上一周期的副主席卡塔尔·汉尼,他同时也是亚足联实力强大的裁判部门的负责人。 乌兹别克斯坦足协第一副主席、前亚足联“第一哨”伊尔马托夫将担任新周期裁判委员会副主席。

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和伊拉克足协主席德利亚尔分别担任亚足联技术委员会主席和副主席。 Araneta, president of the Philippine Football Association, who was elected as a member of the FIFA Council in the new cycle, has previously been appointed as the "Chairman of the AFC Asian Cup Organizing Committee". 他将与卡塔尔当地组委会共同负责2023年亚洲杯的筹备工作。 大马足协主席哈米丁接替阿拉内塔出任新周期亚足联财委会主席足协副主席2022,协助亚足联主席萨勒曼稳住“钱袋子”。

据悉,在亚足联领导层或决策层中没有中国足协成员的情况下,仍有部分足协业务精英被遴选推荐担任亚足联专项委员。委员会。 但会员无法参与亚足联各职能委员会重大事务的决策。 也就是说,在亚足联主导的一些涉及重大竞争利益的工作中,中国足协将在很大程度上失去“话语权”。 这值得中国足协和中国足球界引起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