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曼联考虑下赛季签下新头号门将西蒙

意媒:曼联考虑下赛季签下新头号门将西蒙

日期:2023/03/06 00:02作者:佚名人气:

导读:据报道,意媒曼联正在寻找波尔图的曼联门迪奥戈·科斯塔和毕尔巴鄂竞技队的乌奈·西蒙,俱乐部考虑在下赛季签下一名新的考虑头号门将。据报道,下赛下新西蒙滕哈格想要签下一名踢球的季签守门员,这导致俱乐部考虑了欧洲足球的头号一些门将。报道称,意媒波尔图队的曼联门科斯塔和竞技队的西蒙都被俱乐部领先的门将球探托尼·科顿认定为潜在的补充。明年夏天守门员部门可能会发生巨大变化,考虑汤姆希顿预计将免费转会,下赛下新西蒙而马丁杜布拉夫卡将返回母俱乐部纽卡斯尔联队。季签...

据报道,头号曼联正在寻找波尔图的意媒迪奥戈科斯塔和毕尔巴鄂竞技的乌奈西蒙,因为俱乐部考虑在下赛季签下一名新的曼联门头号球员。 德赫亚仍然是考虑俱乐部的首选,但这位31岁的球员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红魔主帅埃里克十哈格拒绝为这名门将提供一份新合同。 据报道,十魔女希望签下一名会踢球的门将乌奈西蒙身价,导致俱乐部考虑了一批欧洲足坛的门将。

报道称,波尔图的科斯塔和毕尔巴鄂竞技的西蒙都被俱乐部的首席守门员球探托尼·科顿确定为潜在的补充。 明年夏天守门员部门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乌奈西蒙身价,汤姆希顿有望免费转会,而马丁杜布拉夫卡将回到母队纽卡斯尔联队。 迪恩亨德森明年将在诺丁汉森林完成租借期后返回老特拉福德,但随后可能会永久离开俱乐部。

23 岁的科斯塔在 2022-23 赛季为波尔图打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赛季,在所有比赛中出场 15 次并保持了 8 场不失球。 葡萄牙国脚本赛季3次欧冠出局,被认为是俱乐部的头号目标。 然而,波尔图在门将的未来方面处于有利地位,因为他与葡萄牙豪门的合同到 2025-26 赛季结束。

与此同时,西蒙在本赛季开始的 11 场比赛中保持了四场不失球。 与此同时,这位 25 岁的球员与他的巴斯克俱乐部的合同到 2025 年 6 月到期,预计雄狮队将设法留住这位 27 次入选西班牙国脚的球员。 西蒙很可能成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西班牙队的首选门将,他为葡萄牙体育出场 139 次,其中 123 次是在西甲。

与科斯塔不同,西蒙没有欧洲一线队的经验,但由于他的表现,科顿被认为是可能的接管人选。 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如果德赫亚要在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在曼联,他必须做好接受大幅减薪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