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123:克罗地亚VS丹麦历史交战记录谁胜率更高

排行榜123:克罗地亚VS丹麦历史交战记录谁胜率更高

日期:2023/01/22 21:01作者:佚名人气:

导读:排行榜123网整理了克罗地亚VS丹麦历史交战记录,排行来看看谁的榜克胜率更高吧。克罗地亚vs丹麦历史战绩(常规)2018世界杯克罗地亚vs丹麦比赛时间:克罗地亚与丹麦共进行过3次交锋,罗地录胜率更丹麦以两胜一负的麦历战绩领先,不过在净胜球方面克罗地亚领先,史交但数据时间为1996年~最佳成绩是战记1998年法国世界杯八强,并仅以2-3负巴西出局,排行成为历史上最好成绩的榜克一届。...

在最新公布的罗地录胜率更2018年世界杯16强赛对阵图上,克罗地亚以3胜3负的麦历战绩小组第一出线,丹麦以1胜2平的史交战绩小组第二出线。 北京时间7月2日,战记两队将在富戈罗德体育场相遇,排行进行1/8决赛,榜克谁会获胜呢? 排行榜123网整理了克罗地亚VS丹麦的罗地录胜率更历史交锋记录,看看谁的胜率更高。

克罗地亚对丹麦历史记录(常规)

1996年6月16日 克罗地亚VS丹麦 3-0 欧锦赛

克罗地亚与西班牙历史交锋记录_西班牙与法国历史交锋_德国西班牙交锋记录

1999年2月10日克罗地亚VS丹麦0-1友谊赛

2004年6月5日丹麦VS克罗地亚1-2友谊赛

2018世界杯克罗地亚VS丹麦比赛时间: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点。

克罗地亚与西班牙历史交锋记录_德国西班牙交锋记录_西班牙与法国历史交锋

克罗地亚 vs 丹麦

克罗地亚和丹麦有过3次交手。 丹麦以2胜1负领先。 不过在净胜球上,克罗地亚领先,但数据时间在1996-2004年间,对于2018年世界杯来说,更有参考价值。 小的。

丹麦世界杯结果

丹麦在世界杯历史上5次参加世界杯,5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分别是1986年、1998年、2002年、2010年和2018年,最好的成绩是1998年的1/4决赛法国世界杯,仅以2-3负于巴西克罗地亚与西班牙历史交锋记录,创历史最好成绩。

克罗地亚与西班牙历史交锋记录_德国西班牙交锋记录_西班牙与法国历史交锋

1986年首次参加世界杯时,小组赛首轮三战全胜,1/4决赛1-5负于西班牙; 2002年,他在世界杯1/4决赛中遇到英格兰。 0-3被淘汰。 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们在小组赛首轮分别负于荷兰和日本,首轮出局。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丹麦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附加赛克罗地亚与西班牙历史交锋记录,随后在附加赛中击败爱尔兰,第五次挺进世界杯决赛圈。

克罗地亚世界杯结果

克罗地亚一共参加过6届世界杯,最好的成绩是1998年世界杯的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