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著名足球运动员、长期担任德国国家队队长的职业生涯结束职业生涯

德国著名足球运动员、德国队长的职长期担任德国国家队队长的著名足球职业生涯结束职业生涯

日期:2023/03/01 09:07作者:佚名人气:

导读:德国著名足球运动员、长期担任德国国家队队长的运动员长业生涯结业生涯巴拉克昨晨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从1999年进入国家队开始,期担他一共代表德国队参加了98场国际比赛,任德打进42粒球。国国在他17年的家队职业生涯中,他先后为凯泽斯劳滕队、束职勒沃库森队、德国队长的职拜仁慕尼黑队、著名足球切尔西队效力,运动员长业生涯结业生涯最后又回到勒沃库森队。期担今年5月5日,任德巴拉克为勒沃库森队打完了最后一场比赛,国国2011/2012赛季便结束了。家队...

德国足球名将、长期担任德国国家队队长的巴拉克于昨日上午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回顾我 36 岁那年漫长而精彩的职业足球生涯——还是个孩子——我做梦都做不到。”

对阵威尔士前的前队长范博梅尔退役仪式_德国队队长退役_德国队队长拉姆退役

巴拉克在国家队表现出色,也获得了应有的荣誉——2002年韩日世界杯亚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亚军和2008年欧锦赛亚军。 自1999年进入国家队以来,他共代表德国队出战98场国际比赛,打进42球。 在国内联赛中,他随拜仁获得了3次德甲冠军和3次足总杯冠军。 1998年,在凯泽斯劳滕奇迹般地夺得联赛冠军; 在英超联赛中,他跟随切尔西获得了一次英超联赛冠军和3次足总杯冠军。 这些成绩和荣誉德国队队长退役,可以安慰这位驰骋绿茵场多年,为球迷留下许多精彩瞬间的老将。

德国队队长拉姆退役_德国队队长退役_对阵威尔士前的前队长范博梅尔退役仪式

在他17年的职业生涯中德国队队长退役,先后效力于凯泽斯劳滕、勒沃库森、拜仁慕尼黑、切尔西,最后回到勒沃库森。 今年5月5日,巴拉克为勒沃库森踢了最后一场比赛,2011/2012赛季落下帷幕。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他一直没有被安排上场,已经36岁的巴拉克自觉地意识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时机已经成熟。

德国队队长退役_对阵威尔士前的前队长范博梅尔退役仪式_德国队队长拉姆退役

在通过律师发表的官方声明中,巴拉克表达了对支持他的人的感激之情,“能与这么多世界级的教练和球员一起踢球是我的荣幸,我要感谢我的家人和我的搭档,一直和我在一起,支持我帮助我的人。” (综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