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12连冠!尤文年薪3100万欧元,他是如何做到的?

C罗12连冠!罗连冠尤文年薪3100万欧元,尤文元何他是年薪如何做到的?

日期:2023/03/08 10:08作者:佚名人气:

导读:根据《米兰体育报》的统计,34岁的罗连冠C罗在尤文年薪高达3100万欧元,占尤文薪资总支出(***亿)的尤文元何***。卢卡库以750万年薪排名意甲第三,年薪不过意甲前11位最高薪球员,罗连冠除了卢卡库之外,尤文元何其他的年薪都是尤文球员,包括伊瓜因、罗连冠迪巴拉、尤文元何拉比奥和拉姆塞等。年薪尤文的罗连冠整体薪资支出,在意甲是尤文元何遥遥领先的,薪水支出第二高的年薪国米也只不过是***亿欧元意甲最高薪阵容:...

两天前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在C罗射门被挡后,迪巴拉补射破门,但最终尤文图斯1-3拉齐奥无缘冠军。

这场1-3的比赛终结了C罗连续12次夺冠的记录。 同时,他也连续10年打进40+球无缘。 2019年进球数固定为39球。

不过,34岁的C罗依然是过去10年世界足坛最赚钱的球员。 据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统计,C罗在过去10年一共赚了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56亿元,在世界足坛排名第一c罗在尤文图斯的年薪是多少c罗在尤文图斯的年薪是多少,在体育圈仅次于拳王梅威瑟。 . ***一亿美元)。

C罗的代言收入相当丰厚,但他的薪水收入也相当可观。 据《米兰体育报》统计,34岁的C罗在尤文的年薪高达3100万欧元,占尤文薪资支出总额的最大(**亿)。 他的薪水高于斯帕尔、乌迪内斯、布雷西亚和维罗纳的单队支出总和。

意甲第二高的是荷兰中卫德利赫特,年薪高达800万欧元,却只有C罗的1/4。 卢卡库以750万年薪高居意甲第三位,但意甲最高薪球员前11名除了卢卡库外,都是尤文球员,包括伊瓜因、迪巴拉、拉比奥和拉姆普拉格等。

尤文整体薪资支出在意甲遥遥领先,薪资支出第二高的国际米兰也只有****亿欧元

意甲最高薪阵容:

多纳鲁马; 德里赫特、博努奇、库利巴利; 桑切斯、拉姆塞、拉比奥、道格拉斯-科斯塔; 迪巴拉、卢卡库、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