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民健身健康中国”中西部地区县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暨临泉县乡村少儿足球联赛拉开大幕大幕

2022年“全民健身健康中国”中西部地区县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暨临泉县乡村少儿足球联赛拉开大幕大幕

日期:2023/03/01 18:10作者:佚名人气:

导读:健康中国”中西部地区县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暨临泉县乡村少儿足球联赛拉开大幕!年全这是民健临泉县首次举行的全部由乡村少年儿童参加的足球赛事,是身健少儿全县乡村足球小将的盛大节日。为增加赛事的康中广泛参与性,本次比赛规则进行了创新,国中包括:限制大年龄不限制小年龄、西部县域乡村系列乡村不限男女、地区大幕大幕不限学校、足球足球不限户籍等措施,活动目的暨临就是吸引更多的乡村孩子参与足球运动,夯实临泉乡村足球的泉县基础。...

临泉县文旅体育局关注我,联赛拉开了解临泉文旅体育新起点!年全公众号 该公众号已被封禁

2月17日上午,民健在临泉县体育中心,身健少儿2022年“全民健身·健康中国”中西部县级农村足球系列赛暨临泉县农村少儿足球联赛开赛! 这是临泉县首次举办全县农村孩子参加的足球比赛,是全县农村足球运动员的盛大节日。

开幕式上参加足球比赛年龄限制,县教育局、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领导和县足协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集团部、中国足协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出资主办,安徽省足协承办,临泉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和临泉县教育局,临泉县足协实施。

活动宗旨:响应基层群众对足球活动的需求,在中西部县区开展丰富多彩的足球赛事活动,表达基层群众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为推动社会足球赛事下沉,促进临泉县农村足球的普及和发展,不断扩大足球人口,夯实群众基础参加足球比赛年龄限制,弘扬足球文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临泉县6个乡镇的8支农村少儿足球队160名运动员参加,分别是:瓦店、潭蓬、爱亭、鹿寨、山桥塘、城关楼、城关驿队、城关二队。 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交叉排名赛,8人制,赛期2.5天,2月19日上午结束。

为增加比赛的广泛参与度,对本次比赛的规则进行了创新,包括:限大不限小、不限男女、不限学校、不限户籍等措施,目的是吸引更多的农村孩子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为临泉乡村足球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为鼓励和支持孩子们参加比赛,赛事执行单位临泉县足协将向所有参赛球员赠送球衣一套,并根据总成绩向他们捐赠足球。每个团队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