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的主教练是谁?利物浦队的主教练资料介绍

利物浦的利物练利练资料介主教练是谁?

1、尤尔根·克洛普(Jürgen Klopp,主教主教1967年6月16日-),物浦德国前足球运动员,利物练利练资料介退役后担任教练,主教主教现执教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物浦曾执教美因茨足球俱乐部、利物练利练资料介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主教主教

利物浦的物浦主教练是谁

2、达格利什:利物浦历史最佳前锋之一,利物练利练资料介也是主教主教佩斯利时代的功勋球员,被利物浦球迷称为king,物浦球员生涯末期接替费根担任利物浦主教练,利物练利练资料介并开创“达格利什时代”,主教主教使利物浦的物浦辉煌得继续延续下去,他是利物浦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教练。

3、主教练:拉法-贝尼特斯(Rafael Benitez)1960年4月16日,贝尼特斯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在球员时代,曾效力过皇马(从未出场)和低级别的帕尔拉队和里纳雷斯队。

4、罗伊·霍奇森(Roy Hodgson,1947年8月9日)出生于英格兰,英国著名足球教练.2010年7月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队官网宣布,英格兰老帅罗伊·霍奇森已经正式入主红军,合约为期三年。但他们并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

5、布伦丹·罗杰斯,现任英超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主教练。2010-2011执教斯旺西的首个赛季就率领球队历史首次升入英超。

6、所以克洛普确实是一个非常棒的教练。也正因为如此,所以利物浦这支球队才会得到现在如此的成就。

利物浦队的主教练资料介绍

尤尔根·克洛普(Jürgen Klopp,1967年6月16日-),德国前足球运动员,退役后担任教练,现执教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曾执教美因茨足球俱乐部、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

年10月9日凌晨,利物浦官方宣布任命尤尔根-克洛普(Jürgen Norbert Klopp)为球队新任主帅,这名48岁的德国教练在离开多特蒙德短暂休息后,将在英超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罗伊·霍奇森(Roy Hodgson,1947年8月9日)出生于英格兰,英国著名足球教练.2010年7月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队官网宣布,英格兰老帅罗伊·霍奇森已经正式入主红军,合约为期三年。但他们并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

克洛普为球队新任主帅,他与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外加1年选择权的合同,也就是外界证实的3+1的合同。克洛普的年薪数额达到了700万英镑,是利物浦队史上薪水最高的主教练,3年的薪水总额达到了210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