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点球判罚总数已达140球追平单赛季历史最高纪录

西甲点球判罚总数已达140球追平单赛季历史最高纪录

日期:2023/03/11 09:09作者:佚名人气:

导读:在皇马的西甲这粒点球之后,据西班牙权威足球人士统计,点球本赛季西甲的判罚平单点球判罚总数已经来到了140球,已经追平单赛季历史最高纪录。总数最高而皇马则和马略卡以及毕尔巴鄂竞技并列第二,已达他们都获得了10粒点球,球追只不过皇马打中全部10粒点球,赛季而马略卡和毕巴均只进了其中的历史8球。此外,纪录目前排名联赛第2的西甲巴萨,在此榜单上排名十名开外,点球他们共计获得6粒点球,判罚平单并高效打进6球(其中梅西5球,总数最高苏牙1球),已达排在瓦伦西亚和埃瓦尔之后。球追...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在皇马2-0战胜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本泽马在上半场第12分钟依靠点球为皇马首开纪录。 . 不过皇马近几轮的点球问题不大,但巴萨候选之一托尼-弗雷哈对此有一些看法,认为皮球没有直接身体接触,而且是在禁区外。

皇马主罚点球之后,据西班牙足球权威人士统计,本赛季西甲联赛总判罚点球数达到140个,已经追平单赛季历史最高纪录。 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989-1990赛季,当时西甲联赛总判罚点球数为140个,不过目前西甲还剩3轮。 按照这种情况,这个记录很有可能被打破。

在该人的统计中81-82赛季西甲,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获得点球次数最多。 他们总共赢得了11个点球,并打进了其中的10个。 皇家马德里与马洛卡和毕尔巴鄂竞技并列第二。 他们都进了10个点球,但皇马10个点球全部进了,而马洛卡和毕尔巴鄂只进了其中的10个。 8个球。

此外,目前排名联赛第二的巴萨在这份榜单中排在第十位之外。 他们打进了6个点球,高效打进6球(其中梅西5球,苏牙1球)。 在伦西亚和埃瓦尔之后。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赛季以来VAR的介入,也影响到了场上的点球大战。 本赛季140个点球中,有35个被VAR判罚81-82赛季西甲,13个原本判罚的点球被取消。返回搜狐查看更多